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喜迎”创想空间“企业来校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1-05-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2021年5月13日上午,创想空间企业领导到升达大学艺术学院参观指导。创想空间企业领导此行的目的是为了了解艺术学院教学风格和特色。同时参与这次活动的还有艺术学院赵维平院长、韦杨建书记、高晓阳老师和杨改老师。

首先艺术学院院长对“创想空间”企业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也将创办人的教学理念与教学方式,以交流的方式,分享了我们的教育教学特色,分享了我们学院优秀毕业生的优秀作品。”

3D736

随后“创想空间”冯校长就针对企业做了详细的介绍,该企业创立于2012年3月,总部位于上海。专注中国儿童创意启发教育,2012年以多元化课程体系发展,AI机器人编程,以色列逻辑思维,DBAE创意美学三大课程为主;目前郑州三家直营校区创想空间已经奠定了河南儿童创意教育的先锋地位。 创想空间始终致力于国际最前沿创意课程的考察和引入,打造多元 化教育平台。产品线完全覆盖3-12岁儿童教育,逐渐形成完整的国际化创意教育体系。

本次活动进一步的促进了企业对升达的了解同时也促进了学院对企业人才需求的了解。为今后的人才培养奠定了基础。

(艺术学院 高晓阳)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