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艺术设计结课作业展

发布时间:2021-04-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彭威

为了丰富广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示当代大学生的风采,进一步营造艺术氛围。2021年4月28日,在学院教学秘书夏瑞芳老师的带领下,艺术学院2020级艺术设计类学生在艺术大楼展厅承办平面构成、色彩构成结课作业展,部分班委及数名同学共同布置展览。

本次结课作业展收到180余张优秀作业。这些作品主题鲜明、内涵丰富,且都是同学们自己创作。展览作品设计题材丰富,平面构成包含综合构成、渐变构成、重复构成等,色彩构成包含明度渐变、纯度渐变、综合推移以及色彩情感等。同学们精心绘制的作品,吸引了师生驻足观看。同学们以大胆的构思、细腻的手笔绘制了一幅幅构思巧妙的作品,表达了自身的设计理念和对设计的喜欢。

通过本次展览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同学们的文化艺术生活,搭建了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促进了艺术水平的整体提高。在展示他们艺术魅力的同时,也使他们的创造性思维得到了发展。

(艺术学院 数字媒体艺术二班 刘翔/图文)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