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大鹏一日同风起 扶摇直上九万里——艺术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0-10-2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天时人事日相催,冬至阳生春又来”。各大高校2021届毕业生们的课程即将结束,莘莘学子已经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开始寻找实习单位。我校为了拓宽毕业生的就业通道,也为了给企业输送大量优秀的人才,举办了各种大大小小的现场招聘会,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交流平台。

10月21日上午,艺术学院在明德广场举办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依托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五十余优秀企业家走进升达园,为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

1D038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我校领导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了解其近期招聘要求及未来几年的人才储备计划。并与参会的毕业生亲切交谈,了解其就业期望,鼓励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做好长远职业规划,引导他们理性看待就业形势,把握政策导向,转变就业观念。

E759

15238

招聘会上五十余家优秀提供了三千多个就业岗位,覆盖艺术学院各个专业,涉及音乐表演专业、服装与服饰设计、环境设计、主播等十几个行业。到场同学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本届毕业生都有参加招聘会的经验,在与单位的交流中表现出更加稳重、心态也更加积极。各单位结合就业服务周的招聘情况指出,升达毕业生各方面素质较高,从收取的几百份简历看,本次招聘的效果很好,有意向以后再合作。同时他们也为学校和同学们提出宝贵意见,希望在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落实方面注重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争取做到与企业无缝对接。

此次招聘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得到了充分表现自我的机会,让校园更加充满活力和朝气,而且让同学们认清了自己的不足与缺憾,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有目的的培养自己的能力,完善自我。艺术学院也将紧跟学校的就业工作安排,有计划有目标地开展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抓住校园招聘会的机会,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

(图/文 高晓阳)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