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对位求职 开启未来——艺术学院邀请天基人才网专家坤池做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10-2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2020年10月21日下午,天基人才网总经理、“工作啦”联合创始人副总裁坤池在艺术楼音乐厅为2021届毕业生做专题讲座,讲座主题为“对位求职、开启未来”。讲座由就业处处长冯科主持。

坤池总经理以生动的语言和形象的表述开始自己的报告,并详细讲述了主题四讲“察势,定位,沟通,习惯”。从就业心态调整到客观定位,以及如何成功的拿到入职通知书,给了毕业生们一个完美的答案。最后还为同学们延伸分享了个人战略与企业战略,以及工作啦发展历程。现场学习气氛浓郁,学生积极性好,参与度高。

1286D

本次专题讲座的核心点是“对位求职、开启未来”,为求职前的2021届毕业生上了一堂生动有意义的一课,为本届毕业生能找到一个称心满意的工作开土扩疆,为2021届毕业生们能有一个辉煌的未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文 高晓阳)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