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2020级音乐表演、舞蹈表演专科专业复查考试

发布时间:2020-10-1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10月14日,根据学院教学工作安排,艺术学院对2020级音乐表演和舞蹈表演专科新生进行专业复查工作。行政秘书尹红艳、辅导员阮宝洋,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本次复查工作。

艺术学院2020级音乐表演专科招生65人,舞蹈表演专科招生36人,专业复查按照声乐、舞蹈、器乐分为三类共三个考场。此次专业复查,为教师今后制定合理的专业教学计划,因材施教,提供了依据,同时也加强了对新生的专业意识和专业思想的培养,整个复查过程组织有序,严谨认真。通过复查,老师们发现本届新生中也有值得期待的优秀苗子。

大家一致认为,随着我校狠抓教学质量,重视学生综合素质培养的诸项措施的不断推广,艺术学院的生源数量和质量也会稳步提升,从而使学院进入良性发展的轨道。

(艺术学院 阮宝洋 图/文)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