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组织2020级本专科新生入学复查考试

发布时间:2020-10-1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按照学校2020级新生入学复查考试安排,为保证我院招生录取工作的公平公正及生源质量,防范并杜绝考试中存在替考等行为,我院于2020年10月15日晚19:00-20:00进行新生入学复查考试,具体考场由学院教学秘书负责安排。

本次新生入学复查考试工作,严格按照招生考试的各项规章制度和标准进行,得到了大家的通力配合。学院对招生政策制定、考试组织、考务培训、考场布置等各方面严格把关,抽调思想好、作风正、责任心强、工作认真负责的同志参与到复查的各项工作中,全面保证本次复查工作规范有序的进行。

新生辅导员认真监考,严肃考纪,同学们遵守考场纪律。新生入学复查工作完满完成。

(艺术学院 阮宝洋 图/文)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