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2020年9月26日下午三时,艺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袁敬老师主持,组织委员孙凤娟老师、宣传委员王丽丽老师和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袁敬老师向大家简单介绍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大概内容,并强调了本次学习活动的重要性和所要达到的效果。同时对于近期自己的学习内容和感想进行了分享,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不断丰富自己的思想和认识。

接着,组织委员孙凤娟老师带领学生党员们依次发言,杨会师同学说:作为新时代的学生党员,我们要坚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脚踏实地,一心向学,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最后,宣传委员王丽丽老师对本次学习活动进行了总结发言。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本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深切领会了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领导推进新时代治国理政的实践中提出的具有原创性、时代性、指导性的重大思想观点。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将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学习水平和实践能力,在各自的岗位上,尽最大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艺术学院 袁敬 图/文)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