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学宪法,讲宪法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2020年9月28日,艺术学院第二党支部在艺术楼411会议室召开“学宪法,讲宪法”的专题会议。会议目的在于教育领导党支部同志自觉崇尚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推进法治班级建设营造良好氛围。

此次会议,主张学习宪法,普及宪法知识。提倡自学,鼓励党员领导干部和国家工作人员带头学习宪法、模范遵守宪法。宪法的根基在于人民发自内心的拥护,宪法的威力在于人民真诚的信仰,第二党支部的全体同志聚集于411会议室开展集体学习,朗朗的读书声不绝于耳,点点的法律准则铭记于心。随后,同志们又围坐在一起,进行了关于宪法的深层讨论。在对于宪法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后,同学们认识到了宪法宣传的必要性及宪法学习的重要性。“治国凭圭臬,安邦靠准绳。”宪法的顺利实施,不仅在于国家,更在于人民,在于中国未来的新力量。法律面前人人平等,依法治国人人有责。

通过此次会议,我们每位同志都意识到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重要性。宪法的生命植根于民众,宪法的力量源泉来自于民众。在日后的生活中要加强宪法的宣传和教育,强化公民的宪法观念、宪法意识,维护宪法及法律的尊严,用宪法凝聚社会共识、激发公民责任,让弘扬宪法精神成为一种生活、一种常态。

此次会议的顺利进行,让全体同志们意识到知法守法的重要性,也会将宪法精神更好地融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

(艺术学院 高晓阳 图/文)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