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郑州巨木服饰有限公司莅临我院洽谈考察

发布时间:2020-09-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2020年9月29日上午,郑州巨木服饰有限公司徐总监、人力资源部邢总、王总一行三人来我校洽谈合作事宜。艺术学院赵院长,校地合作处项目开发科科长王彦雨,服装教研室主任王蓓,就业专员高晓阳在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楼411会议室热情接待了徐总监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入加强校地合作、合作开展创新创业活动进行了友好交流。

会议上徐总监详细介绍了郑州巨木服饰有限公司的具体情况,郑州巨木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20多年以来公司始终秉持坚持“目标、执行、高效”的管理理念。该公司目前拥有赫基线和尕尕线2大品牌事业线以多种品牌集成化,多种品类相结合的方式运行。校企双方在交流互动中均表示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进校企在人才培养、合作开展创新创业活动等方面的合作。王彦雨科长介绍了我校校地合作开展的基本情况,赵院长认为依据专业的特殊性和今后学科建设上一级企业未来发展上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基础上进行合作,寻找突破口和切入点,深入开展创新创业活动,将有很大的合作空间。

此次会议就我院与贵公司联合开发课程以及现实层面的深度合作展开讨论,提出了具体的校企合作方式和今后发展的方向,此次会议意义重大而深远。

(图/文:高晓阳)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