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第二党支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方针》

发布时间:2020-09-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2020年9月28日,艺术学院第二党支部在艺术楼411会议室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方针》第三卷,由其中一位党员同志朗读部分内容,在场的全部党员和预备党员同志认真听写并记录,接下来就是全部的同志进行讨论学习。

通过学习了解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卷、第二卷,集中反映了党的创新理论的科学体系、发展脉络、主要内容,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最权威、最系统、最鲜活的原著原典。《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必须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将党的初心和使命制度化,在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和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方面都具有重大意义。

通过此次学习,我们意识到要在党的领导下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需要我们不断提升治理效能,培育起富有感染力和凝聚力的党内政治文化。要让先进的政治文化成为全党共同遵守的价值准则,也要成为引领国家治理现代化的政治方向。总结自己的过去,计划自己的未来,同时我们也要激发每位同志的工作热情,秉承忠于梦想,脚踏实地的理想信念与工作作风。

(艺术学院 高晓阳 图/文)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