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课开讲啦》第三期学习

发布时间:2020-07-2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艺术学院党总支7月15日至19日起开展《党课开讲啦》第三期党员教育学习活动,总支全体师生党员通过观看《党课开讲啦》第三期视频进行学习教育活动。

河南广播电视台第三期《党课开讲啦》邀请了河南科技学院教授茹振钢,他以“我是一粒种子”为题,讲述了一个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

艺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杨萌玮感慨:“我作为80后的党员同志,更加应该认真学习党课的知识,更加应该认识到党的重要性,还记得我刚上大学的时候,我写第一封入党申请书,自己或许对党的认识仅限于在书上看到的,在电视听到的,在别人口中了解的一点点,虽不能说肤浅,但也确实微不足道。是工作后,带领同学们学习党课党章,才在不断熏陶中,使我更加了解了对我们中国共产党的认识,特别是这次校党课的培训,更教育了我从思想上积极入党,从行动上积极入党。像英雄们、像前辈们学习,永远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教育活动引起了大家的广泛讨论,更加坚定了我院党员师生的理想信念。

(艺术学院 张速杰/图文)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