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暑假防疫和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7-1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7月10下午15时,艺术学院在艺术楼411会议室召开暑假防疫和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参加会议的有:艺术学院院长李惠莉、党总支书记韦杨建、副院长赵维平、行政秘书曹华莹、教学秘书李赵法、夏瑞芳,以及艺术学院全体辅导员。会议由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韦杨建主持。

会议上,韦杨建书记传达了学校对教职工暑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明确了教职工暑假期间外出的要求,严格要求教职工在暑假期间按时完成各类健康信息上报工作,同时对教职工下学期开学前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李惠莉院长也就辅导员在暑假期间的工作做了全面的部署,要求辅导员在暑假期间及时掌握学生动态,关心学生在暑假期间的心理变化,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沟通问题,及时上报问题。

会议最后,全体辅导员表示:在暑假中,要时时刻刻关注学校通知,做到离校不离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假期工作中去,圆满完成学校的各项任务。

(艺术学院 焦甜/图文)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