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领导深入专升本考生宿舍巡视

发布时间:2020-07-0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7月8日下午,艺术学院院长李惠莉带队到艺术学院专升本考生所在的11号和18号宿舍楼,了解、关心专升本考生的备考情况、生活情况,并对宿舍安全、卫生情况进行走访检查。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韦杨建、副院长赵维平、行政秘书曹华莹及辅导员杨改老师陪同深入宿舍。

检查过程中,艺术学院领导亲切的了解了学生目前考试的准备情况,对就餐和住宿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学生关心的乘车和考试的相关问题,都一一作了解答。

院领导们在巡视的过程中还发现有部分宿舍存在遮挡透视窗情况,行政秘书曹华莹老师和辅导员杨改老师当即向该宿舍考生重申了学校禁止遮挡透视窗的纪律,随即和学生一起拆除遮挡物。每检查完一个宿舍,院领导都特地对考生表达了美好的祝愿。考生对院领导的关心和祝愿,都纷纷表示感谢。

此次深入宿舍,表明艺术学院领导对于专升本考生备考工作的重视以及对专升本考生的关怀。此次深入宿舍有助于学院及时掌握专升本考生的备考状态,对排查专升本考生宿舍存在的安全隐患,督导考生宿舍的卫生工作都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也加深了学院领导和学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及时发现考生在备考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从而进一步完善专升本考试服务工作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艺术学院 杨改/图文)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