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观看“党课开讲啦”活动汇报--艺术学院第二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0-07-0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彭威

2020年7月8日,艺术学院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支部书记夏瑞芳同志的有序组织下,通过网络和电视直播观看了“党课开讲啦”微党课。同志们观看后在微信群内相互交流自己的感受,反响热烈,大家被圆方集团的抗击疫情的事迹深深打动,同志们一致认为作为党员的我们,应当在自己平凡的岗位,坚定信仰,明确作为教师党员的责任担当。

伍丹同志说:“在共产党员宣誓词中有这样一句——‘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而在新时代党员如何践行这句话,值得我们深深思考。这场疫情阻击战让大家真实生动地重温入党初心,而全国上下无数党员们的实践,也践行了这句入党誓词。”

张雯同志说:“作为教师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积极投入教育工作,甘于奉献,不断进步与成长。”

通过这次党课学习,艺术学院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增强了政治觉悟和党性修养,为进一步推动支部的全面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艺术学院第二党支部)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