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党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彭威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引导广大党员深入学习党的理论,在工作中勇于担当,做好表率,艺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于7月2日下午,使用钉钉直播开展了以“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包括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主题党课、民主评议党员、党的99岁生日主题海报设计等内容。

首先,支部书记夏瑞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接着,支部宣传委员李大伟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内容,重点学习了“党的组织制度”;然后,支部组织委员安赛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最后,支部书记夏瑞芳同志围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给大家上了一次主题党课,重点围绕为什么要牢记初心使命,如何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争当出彩先锋展开,接着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民主评议活动,并根据艺术学院第二党支部的专业特点,在支部内开展庆祝“党的99岁生日”主题海报设计竞赛,表达对党的生日的祝贺。

艺术学院——郭红秀设计

艺术学院——马连设计

艺术学院——夏天设计

艺术学院——涂彦设计

(艺术学院 文:安赛)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