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反对“全能神”等邪教组织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5月28日,适逢招远“全能神”血案六周年,艺术学院开展反对“全能神”等邪教组织的教育活动。

受新冠疫情影响,本次教育活动主要通过微信、QQ等网络途径揭批“全能神”等邪教组织的本质、传播途径、危害等,旨在提高我院全体师生识邪、辩邪、反邪意识。艺术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通过转发防范“全能神”的资料片,对学生展开教育,引发大家对邪教组织的讨论,提高了大家对邪教组织邪恶本质的认识,学生纷纷表示:防范邪教,人人有责。

本次教育活动期望能够提高全体师生对“全能神”等邪教组织的认知水平,以此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

(艺术学院 张速杰 图/文)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