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欢送2020届毕业生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0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为了更好地做好我院2020届毕业生的返校及离校工作,5月31日下午,艺术学院在艺术楼411会议室召开了欢送2020届毕业生专题会议,会议由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韦杨建主持,同时参加此次会议还有我院行政秘书曹华莹以及全体辅导员。

在会上,韦杨建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领导讲话精神,同时对我院毕业生返校期间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如要求我院毕业生返校期间全体辅导员住校,必须按时到岗;在宿舍楼执勤的老师要全力协助毕业生办理行李托运以及办理退宿手续工作等。另外,他还对我院毕业生返校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具体的解答。此次会议将我院的工作关口不断前移,提前让我院辅导员做好毕业生返校准备工作。

最后,韦杨建书记还要求我院的共产党员同志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要在此次毕业生返校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把本届毕业生安全、顺利返校和离校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各个辅导员纷纷表示要热情周到地为我院毕业生返校、离校做好服务工作,为其珍贵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艺术学院 杨栋/图文)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