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在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和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背景下,为确保2020届毕业生安全返校、文明离校做好组织和服务工作。5月26日下午,艺术学院在艺术楼411会议室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行政秘书曹华莹老师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

曹老师首先对大家提出几点要求,毕业生文明离校历来是学校高度重视的工作,尤其在现阶段的特殊背景下,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返校和离校更是一件极其重要的大事,也是疫情背景下关乎学生安全健康的一件大事,也是全体辅导员共同参与的工作,希望各位辅导员老师在这个关键时刻要踏实努力,团结互助,确保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圆满完成。

她还强调必须为迎接毕业生安全有序返校提前做好充足的准备,提前把返校条件和在校期间的要求明确通知给学生。同时,她还对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细致具体的安排,对各个环节与流程进行了点对点的要求和指导。

会议的最后,曹老师对所有辅导员再次叮嘱:全体同志要从情感上、从责任上把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做好,要上下配合、紧密团结、各方面做好筹备协调,力求细致、扎实地完成这次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

(艺术学院 孙凤娟/图文)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