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0-05-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2020年5月26日中午12:00,艺术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通过云会议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关于艺术学院张晨栖同学申请转为正式党员的问题;本次会议由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郭称心主持,支部宣传委员杨改出席,支部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由郭称心老师对到会学生党员进行了清点并宣布到会情况,同时宣布大会正式开始,本次大会共分五项议程。

第一项,由张晨栖同学提出转正申请,主要针对一年预备期期间的思想、工作、学习等相关内容进行汇报。

第二项,由培养人分别对张晨栖同学进行简要评价,介绍其在预备期中的思想、学习、生活上的各项表现和优、缺点,并表达了是否建议该同学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

第三项,由支部同学自由发言,表达对张晨栖同学申请转正的意见和建议。

第四项,由支部党员在云会议上进行投票,投票表决是否同意张晨栖同学的转正申请,由支部书记郭称心老师宣布投票结果,张晨栖的转正申请全票通过。

第五项,由两位老师做总结发言。杨改老师对张晨栖的各方面表现给予肯定,同时也对转正的同学表示祝贺;郭称心老师就转正的同学提出要求,希望能严于律己,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做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真正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

(艺术学院 郭称心 图/文)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