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5月26日中午1:30,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由于疫情原因,我校的学生目前尚未返校,因此,此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利用腾讯会议APP,以视频的形式召开。学生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高晓阳,组织委员岳晓宁,宣传委员杨栋,以及本支部的7名学生正式党员以及全体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视频会议。

首先,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郭一帆、刘子杰、黄森、李梦珂、欧艳梅、李梦思等六位预备党员每人分别进行了转正申请发言;接着由每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对此次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同志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然后支部内其他同志也针对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同志的转正申请及其日常学习、工作的表现进行讨论发言;最后由全体正式党员针对六位同志的转正问题进行举手表决。

会议经过举手表决,全票通过了对6位同志的转正申请。

最后,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高晓阳同志对这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进行总结发言,他希望在此次疫情期间,本支部的党员应有所思,有所悟,坚决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履行党员义务,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

(艺术学院 杨栋/文 岳晓宁/ 图)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