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5月25日中午,艺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艺术楼411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视频会议。支部书记袁敬,支部组织委员王丽丽,宣传委员孙凤娟,辅导员阮宝洋老师及本支部的全部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袁敬详细介绍了此次转正会议的具体流程,并对参会党员人数进行清点,本支部党员12人,实到12人,符合会议规定。接着,由预备党员代佳莹、赵威、张丹静、郭枫、薛英杰、郭雨蒙、王鸣鹤、郑彤彤八位同志先后结合自身的工作、学习实际,宣读转正申请书,向大会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等思想动向,陈述在预备党员期间自己的心得体会,表明自己入党的决心与动机,言辞恳切,对党的向往与热爱溢于言表。

    随后,阮宝洋和王丽丽两位老师作为他们的辅导员及入党介绍人,对这八位同志在学习及生活实践中的表现进行陈述介绍,并对这些同志的先进表现给予了肯定。

接下来,支部书记宣布对这八位同志的转正申请进行举手表决。经过参会党员同志的深思熟虑,八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全员通过。

最后,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鼓掌祝贺这八位同志转正成功,恭喜他们成为一名正式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并希望他们日后在实践中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觉悟,树立服务意识,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艺术学院 孙凤娟/文 王丽丽/图)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