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毕业生精准帮扶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为积极应对疫情对毕业生就业产生的影响,切实帮扶我院毕业生顺利就业,5月20日艺术学院在艺术楼412会议室召开毕业生精准帮扶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组长李惠利院长,组长韦杨建书记,行政秘书曹华莹老师,就业专员高晓阳以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

会上,就业专员高晓阳老师汇报了截止目前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反馈了就业帮扶同学的需求和针对这些需求已经采取的措施及计划打算。高老师亦对前期的就业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反思,对毕业班辅导员做好就业帮扶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韦书记作为艺术学院就业精准帮扶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针对汇报情况对帮扶工作做出相关指示,强调必须按照就业处要求,保质保量完成精准帮扶,疫情期间与以往不同,与学生不能面对面指导,沟通交流多有不便,希望辅导员多利用电话,QQ,微信等网络媒体与学生及时联系,了解学生的实际情况,做好教育引导工作,引导学生积极择业就业。

艺术学院就业精准帮扶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惠利院长进一步强调,疫情期间就业困难大这是毋庸置疑的,但是正是疫情造成的就业大难题,咱们精准帮扶的意义更重大,毕业班辅导员要积极主动了解就业困难学生的需求,分析就业困难的主要原因,及时向小组反馈难解决和不能解决的问题,小组一定会帮助大家做好就业帮扶工作。

行政秘书曹华莹提出,疫情期间就业工作更多依赖多媒体,提醒辅导员叮嘱学生注意网络电信诈骗等,要让学生合理选择就业方向,根据学生的意向给与学生正确的帮扶。

小组组长韦书记做会议总结,越是疫情期间越不能放弃任何一个学生,毕业班辅导员要加大工作力度,扎实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度。

(艺术学院 孙凤娟/图文)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