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在战“疫”中闪光——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海报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20-02-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崔怡

在全国人民同心协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阻击战”中,我校艺术学院全体师生积极发挥专业优势,参加疫情防控一线。在学院的领导下,全面动员、广泛思考、发动学生、细致辅导,为我校构筑疫情防控防线贡献了艺术智慧,彰显了我院全体师生的精神面貌和责任担当。

本次征集作品共计290幅。参与人员是艺术设计专业教师和同学们。

2020年的寒假是一个意义非凡的假期。老师们创作出致敬前线医疗人员、拒绝猎杀野生动物、科学隔离防护、积极健身防病等四个大类。

其中,申成老师采用中国传统水墨技法结合冠状病毒的外形,进行图形化创作;杜霞老师采用场景特写的方法,展现了奉献在一线疫区的专家风采;涂彦老师和徐亚楠老师的作品借鉴中国传统文化和历史人物结合现代设计手段表达了战役必胜的核心价值。

作为2016级的同学们,2020年是他们的新阶段,他们的毕业季。在这里同学们创作了抗疫主题宣传海报为武汉加油!中国加油!同学们用色彩与造型描绘着对武汉的祝福。

让我们一起致敬抗击疫情的一线英雄!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艺术学院 文/李洁、涂彦、韩志晴 图片和视频/艺术设计专业教师和学生)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