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们是升达服协,我们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发布时间:2020-02-1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崔怡

近日,新型冠状病毒在武汉肆虐,蔓延到了中国的很多地区。一场无声的战“疫”正牵动着每一颗中华儿女的心,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艺术学院师生在院领导带领下积极开展绘画与设计创作,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也以所知所学积极创作,师生都在用自己的作品和实际行动展示服装人的社会责任感!病毒无情人有情,不惧风雨,不畏凶险,我们与祖国同在!

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有责任有义务为此次“战疫”贡献自己的力量。“众人拾柴火焰高”,我们坚信,胜利永远属于我们,我们坚信中国一定能战胜疫情!

我们为奋斗在“战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们加油!感谢他们的一路逆行,向他们致敬!

多灾多难的中国经历了太多的苦难,我们依然屹立在这片广袤土地上,生生不息!坚信抗击疫情战役的胜利一定属于我们!

(升达服协/图文)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