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你想对毕业时候的自己说什么?—​—记艺术学院2019级团总支时光胶囊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0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为了调动同学们对学习和生活的积极性,激发2019级新生对自身的思考以及“不忘初心”对理想的坚持。艺术学院心理辅导站联合2019级团总支举办了“2019,你想对毕业时候的自己说什么?”时光胶囊主题活动。活动于2020年1月2日落下帷幕,为期一周。

本次活动以“2019,你想对毕业时候的自己说什么?”为主题,以给大学毕业时候的自己写一封信或者一句话的形式。以2019级各团支部为载体进行,吸引了各团支部大部分同学参与其中。

一年的时间同学们或多或少都会有一些成长,三四年的时光很多人都有会比较大的改变,这就是时光胶囊活动的意义,以现在的自己为角度给未来的自己写一封信或一句话,放在班级的时光盒子里,交由辅导员老师保存。希望大家在毕业季打开之时,能够看到自己的成长,更加明确自己努力的方向。

本次活动为2019级同学们在紧张的期末复习生活中提供了一个心灵驿站,一个与自己内心交流的平台。时光胶囊活动也是艺术学院时光漫递活动的延续,在大家对话未来自己的同时,也在提醒大家珍惜时光,鼓励同学们树立理想,追逐梦想,不停止前进的脚步。

(艺术学院 焦甜/文 魏双双/图)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