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19音表专升本班开展元旦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12-2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为增强学生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在即将到来的“元旦”假期能够过得安全而充实。2019年12月25日下午,艺术学院19级音乐表演专升本班在艺术楼411会议室召开了元旦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辅导员阮宝洋老师主持。

班会伊始,辅导员简要说明了元旦假期学生流向的统计,并就统计过程中出现的一些问题进行总结和强调。随后,辅导员又为改进的更为方便的辅导猫请假流程对同学们作出了详细介绍,并且再三强调请假必须严格依照流程。班会最后,老师就饮食、交通、卫生、防火防骗等各方面的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讲解,提醒元旦假期期间无论是回家还是在校每一位学生都一定要注意安全。

本次班会,强调了元旦假期期间的安全问题,同学们也认识到了无论何时何地都一定要有安全意识,学会自我防范,为同学们度过一个美好的假期上了重要的一课。

(艺术学院 阮宝洋/文 高晓阳/图)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