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冬季宿舍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冬季天气寒冷干燥,为了加强对同学们的宿舍安全教育,2019年12月26日,艺术学院开展“冬季宿舍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辅导员老师通过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对同学们进行安全知识宣传教育,主要就酗酒问题、御寒问题、防火问题、预防传染病四方面进行重点教育。并要求同学们不使用违章电器、不私拉乱扯、不在宿舍内用明火、不在宿舍内打闹、不让陌生人随意进入宿舍等,杜绝各类安全隐患,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加强自律与他律,自觉遵守宿舍各项管理制度。针对宿舍内可能存在的使用违规电器、私拉电线、插排乱放等情况,辅导员开展本班级宿舍自查自纠,并对一些不安全行为进行纠正,明令禁止在宿舍内使用热得快、电吹风等大功率电器。

此次“冬季宿舍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的开展,对消除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提高广大学生的安全意识,创建平安校园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艺术学院 田利迎/文 王丽丽/图)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