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初赛(理论笔试)

发布时间:2019-12-2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为提高辅导员的职业技能和工作水平,12月24日,艺术学院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初赛的笔试部分在艺术楼301教室举办,按工作要求,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比赛。

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韦杨建到场主持监考并对比赛提出相应要求,艺术学院行政秘书曹华莹协助开展考试。本次考试采用闭卷的方式进行,题型包括填空题、简答题和案例分析题。考试内容涵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部文件、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知识、日常事务管理、心理健康教育、《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生手册》等相关工作领域的理论和知识等。

这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初赛(笔试)将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作为加强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的重要抓手,积极推进辅导员理论学习,助推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提高育人质量和学生思想教育实效。

(艺术学院 王思文图/文)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