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为升达添光彩之三

发布时间:2007-10-1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柴占红  摄影:  来自:艺术系    责任编辑:

为活跃我系学术气氛,加大对外宣传力度,检验我系学生的专业素质和专业能力,我系05级学生张馨月、龚发银及06级学生王彦松、任璐璐等9人,应邀于10月9日下午参加了恒天集团组织的全国纺织青年技工比武颁奖晚会。

晚会一开始,王彦松、张轶、杨哲等同学便以一曲慷锵有力的《共青团之歌》拉开了颁奖晚会的序幕。随着颁奖晚会的进行,龚发银、刘文超、毛泉通等同学以一段热情洋溢的舞蹈《小伙、四弦、马缨花》将晚会推向高潮。在晚会结束之时,张馨月、袁佳琼、杨哲、王彦松等同学又一曲激情澎湃的《二十年后再相会》给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演出结束后,恒天集团的领导对我系同学的三个节目给予了很高评价,高度赞扬了我系学生扎实的专业素质和高超的表演技能,为升达能培养出这样的学生而自豪,并表示以后要为升达学子提供更多的演出机会。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