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为升达添光彩之二

发布时间:2007-10-1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柴占红  摄影:  来自:艺术系    责任编辑:

2007年10月2日至4日,艺术系学生参加了由香港钢琴协会和德国斯图加特音乐学院主办的“海伦杯”第四届中国作品钢琴比赛河南赛区选拔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此次比赛涉及不同类别和年龄段,共分为16组。我系06器乐班的五位同学分别参加了中国作品组的比赛,并且都取得了优异成绩。张晓彤、张华华荣获一等奖;王未沫荣获二等奖;马玲、张倩倩荣获三等奖。我系青年教师庄严、裴照亮获得优秀教师奖。

她们的出色表现不仅为我系增添了光彩,而且也向他人展现了我院的风采。我为艺术而痴狂,艺术因我而精彩。随着我系的不断发展和完善,在艺术系今后的日子里,相信还会有更多的优秀学生涌现,为我院争光添彩!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