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郑州大学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一届声乐专业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07-11-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柴占红  摄影:  来自:艺术系    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检验教学效果,完善期中教学检查的成果,为广大学生提供艺术教育实践的机会,营造我系广大学生良好的学习风气,促进校园文化建设,艺术系于11月7日至11月13日举办了郑州大学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一届声乐专业比赛。

这次声乐比赛由我系学生会承办,邀请我系声乐教师担任评委,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环节和通俗、美声、民族三个组进行,初赛报名人数78人,占我系声乐学生的51%,最后有27名选手参加决赛,决赛暨颁奖典礼于2007年11月13日在音乐厅隆重举行,各组分别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和优秀奖数名。广大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声音圆润优美,自然大方,舞台表现力强,注重了音准、节奏等方面,他们的出色表演引来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在本次比赛结束时,肖生主任做了精彩的点评。他首先肯定了同学们的出色表演,鼓励学声乐的同学们要珍惜当前创办人给我们创造的优越条件,不懈努力,日积月累,不断夯实自己的专业素质和专业能力。同时要求我系广大师生要总结这次声乐比赛的经验,为艺术系其他专业竞赛奠定基础。(供稿人:张建营)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