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系第一届运动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08-06-0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柴占红  摄影:  来自:艺术系    责任编辑:

10月13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学院开展的“阳光体育运动”活动计划,增强大学生的体育意识和健康素质,也为我系参加校体育运动会选拔人才,艺术系组织06、07级学生200余人在新体育场成功举办了建系以来的第一届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由我系学生会体育部具体负责,学生会其它各部通力协作,分工明确,责任到人,认真完成了各项准备工作,做好安全防范,并安排专人负责紧急情况的处理。同时,为了提高这次运动会的组织水平,特别邀请了院体育部禹晓丽和贵永玲两位老师全程指导。为了比赛的公平公正,特邀请资讯系学生会体育部同学担任裁判员。

本次运动会比赛项目主要是田径项目。在赛场上广大运动员积极进取,顽强拼搏,在100米、400米、1500米、3000米、5000米、铅球和跳高等比赛项目中都取得了优异成绩。同时全体学生在比赛中充分展现“相互协作,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全系学生都在现场为运动员呐喊助威,在每项比赛过程中都能积极向广播站投稿为运动员加油鼓劲。

通过这次运动会,我系学生不仅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更赛出了友谊,充分展现了我系学生良好的体育道德水平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供稿人:张建营)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