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高雅音乐进校园——升达学院音乐厅落成庆典音乐会

发布时间:2008-06-0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柴占红  摄影:  来自:艺术系    责任编辑:

10月25日晚,升达学院流光溢彩,乐声飞扬,“升达管理学院音乐厅落成典礼暨首场音乐会”隆重举行。我院艺术系师生和郑州外国语学校管弦乐团为全院师生及佳宾献上了一场精彩的音乐会。

创办人代表王育文、院长崔慕岳、院党委常委副书记戎庭银、驻校董事王淑芳、副院长赵亚宏以及河南省音乐界的知名人士、兄弟院校的领导和贵宾,与我院广大师生一同感受高雅音乐的无穷魅力。

音乐会上半场由我校艺术系青年教师为大家献上了丰富多彩的节目。欢快的女生独唱《龙凤呈祥》拉开了音乐会的序幕,随后是热情奔放的钢琴独奏《匈牙利狂想曲第十一号》、饱含深情的男生独唱《喀什葛尔女郎》,大家耳熟能详的男女声二重唱《饮酒歌》将上半场音乐会推向高潮。欢快活泼,洋溢着青春活力的音乐立即把大家领进了音乐的殿堂,表演者的深情演绎获得全场的喝彩。最后充满浪漫气息的双人舞《孔雀》为上半场音乐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外国语学校管弦乐团在下半场以整齐的黑色礼服亮相,为观众带来中国交响乐作品的交响序曲《红旗颂》,清秀雅致的交响幻想曲《歌仙刘三姐》,气势磅礴的钢琴协奏曲《黄河》等作品。音乐会的经典终场曲目,老施特劳斯的《拉德茨基进行曲》一响起,全场观众就情不自禁的随着音乐的强弱和节奏来鼓掌,场下场上互动起来,使气氛再次达到高潮,全体观众以长时间的掌声和喝彩声祝贺演出成功。

院长崔慕岳教授致开幕词 升达学院音乐厅庆典音乐会

安冉《水姑娘》 院领导和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秘书室、艺术系联合供稿)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