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继往开来,喜迎十七大——艺术系召开党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08-06-0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柴占红  摄影:  来自:艺术系    责任编辑:

为了全体党员同志更深刻的了解十六大以来党和国家各方面所取得的伟大成就,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七大的胜利召开,艺术系党总支于10月16日下午召开了全体党员民主生活会,学习了解我们国家十六大以来的发展变化,畅谈国家美好的未来。

随着我院师资队伍的发展壮大,我系的党员队伍也在不断壮大,全系现有党员19名,其中教师党员12名、学生党员7名。会上,各党员同志就十六大以来我党在新一届领导集体的带领下所采取的各项惠民措施及所取得的成绩分别谈了自己的感受,如:贯彻落实“三农”政策,积极解决农民增收、医疗、养老等问题,让广大农民真正得到实惠;鼓励多种形式办教育,实行农村义务教育、发放国家助学贷款、开通“绿色通道”,解决贫困生上学难等问题。近五年来,以胡锦涛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带领全党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着力构建和谐社会方面作出了举世瞩目的成绩,让群众真实地感受到我们党是一个求真务实的党,是一个勇于创新的党,是一个勤政为民的党。大家为自己是一名新时代下的党员而感到骄傲和自豪,都纷纷表示愿为党和国家的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最后,党总支书记任义同志作了总结发言。任书记在进一步总结我党五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的基础上,号召全系党员一定认真学习十七大精神,加强党的理论学习,时刻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充分发挥党员同志的模范带头作用,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供稿人:豆永丽)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