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系众志成城齐迎新

发布时间:2008-05-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柴占红  摄影:  来自:艺术系    责任编辑:

9月10日是我院大一新生报到的日子,校园里人声鼎沸,热火朝天。艺术系师生在系主任肖生教授、教学秘书柴占红老师、团委书记兼辅导员邬治国老师的带领下承担着接送180余名新生的重任,05级37名同学除去有特殊情况的六名同学外,剩余31名同学全部投入到紧张繁忙的迎新工作中。31名接待人员!仅有的7名男生!180余名新生!巨大的人数悬殊,艰巨的接待任务就摆在面前,但面对困难,艺术系的师生没有退缩,有困难克服困难也要上!根据学院热情、耐心、热烈、有序的原则,我们周密计划,统一安排。只见烈日下,十八九岁的大二女生、年轻的女教师用笑容,用热情承担着所有新生的接送、引领、登记等工作;仅有的7名男生用两辆三轮车在一天内帮助181名新生运送行李!衣服湿透了,风干了接着干;肚子饿了,啃块面包继续干;腿跑酸了,刚坐下休息,看到远道而来的新生,看到风尘仆仆的家长,立即起身继续干……师生们亲切笑容,贴心的话语让学生、家长们感受着家的温暖;晒黑的皮肤,湿透的衣背,传递着艺术人坚韧不拔的精神!

步入艺术的殿堂,放飞心灵的翅膀。让我们所有的艺术人在这里手拉手,众志成城,团结一心,相信任何困难我们都会克服,相信艺术系的明天将会更加灿烂辉煌,相信我们将会为我们自己、为升达、为祖国的明天奏上我们最动听的乐章!( 学生通讯员 刘晓逸 郭雅鹤)

艺术系欢迎您!!! 艺术系欢迎您!!! 艺术系欢迎您!!!

繁忙的迎新现场!

小朋友,你是来报到的么?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