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系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09-09-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曹华莹  摄影:  来自:艺术系    责任编辑:

9月13日早上7点,迎着微凉的秋雨,分别由王守伟书记和肖生主任带领的安全稳定工作小组和新生报到工作小组的所有工作人员就已全面到位,做好了一天的迎新准备,期待新同学的到来。

本次迎新工作,我系通过多次系领导班子碰头会、系迎新动员会、系迎新工作布置会、系迎新教师培训会、系迎新学生干部、志愿者培训会等,认真进行了部署,并全员参与,在以往迎新经验的基础上又添新举措,增加新亮点。

1、成立安全工作小组和迎新工作小组保稳定促迎新

2、 各站点设立专业咨询台

主要为新生讲解我系的各专业特点和培养方向,以解决新生和家长的各种疑问,让家长放心、让学生找到学习重心。此项措施既得到了学生和家长们的认可,又得到了校领导的高度肯定。

3、 为所有新生制作了温馨提示单

此单几乎涵盖了新生入校后的所有注意事项,如:军训、日常生活、学习方面、劳动卫生方面、安全方面、人际交往方面等等,为新生尽快的融入学院生活打下了较好的基础,得到了新生及家长的赞扬。

4、 党团齐心协力,志愿充当先锋,关爱学弟学妹,彰显团学风采

早上6点,我系团学会成员就早早来到各自的工作岗位,第一时间做好了迎新现场布置。紧张的一天中,他们不怕苦不怕累,在雨中为新生及家长提供服务,但他们仍然是尽职尽责,没有一句怨言,尤其是在思源会馆东门的党团服务大队、志愿者服务大队,凭借热情大方,服务周到得到了家长们的连连称赞。

5、全员参与,提高服务质量

在这一天的迎新工作里,我系凡参与到其中工作人员都在尽职尽责的工作着,我们的肖主任、王书记、赵副主任、韦副书记,他们没有一人一刻坐在办公室,从早上七点到晚上七点,他们一直坚持到各个接待岗位巡视,咨询新生报到情况和大家的工作情况。

紧张、忙碌而有序的迎新工作圆满结束了,今年我系共计划招生 392人,迎新当天报到322人。相信,在我们艺术系师生的细心照顾和热情帮助指引下,这些新同学能迅速融入到新的集体生活中来,感受到艺术系这个大家庭的温暖,爱上大学生活,迸发出青春活力,展现艺术风采!

(豆永丽 供稿)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