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系组织团学会集体观看《肖申克的救赎》加强团队建设

发布时间:2009-09-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曹华莹  摄影:  来自:艺术系    责任编辑:

9月17日晚七点,我系行政秘书曹华莹组织团委学生会在图书馆观看了电影《肖申克的救赎》,此次活动主要是为了提高团委学生会各成员之间的合作意识及工作责任心,增强系团学会的凝聚力,团委书记曹华莹老师和团委副书记邬治国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由于这是艺术系团学会第一次集体看电影,大家积极性很高,早早来到图书馆门口来等待看电影,在电影开始之前,老师与学生照相留念,现场气氛活跃,拉近了每位成员之间间的距离,让我们强烈的感受到我们是一个集体,一家人。

电影结束后,我们边走边聊,大家通过观看这部电影,我们学到了相信自己,不放弃希望,不放弃努力,只要我们团结努力,我们会迎来属于我们的成功和喜悦。

此次活动的圆满成功,让我们相信将来的工作中我们会在系各级领导的带领和帮组下,齐心协力,精诚合作,艺术系团学工作会上一个新台阶。

(艺术系:张晶 供稿)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