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系新生“文明礼貌月”活动纪实

发布时间:2009-11-2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曹华莹  摄影:  来自:艺术系    责任编辑:

大雪纷飞,寒风阵阵,温度骤降,但挡不住的是同学们内心的激情。11月12日清晨,09级环艺5班全体共青团员积极响应学院文明礼貌活动要求,踏着积雪来到南食堂西门,接过老师手中的铁锹和扫把,用我们的满腔热情来融化积雪。虽然我们的手冷,但我们的心不冷,发扬共青团的模范带头作用,看同学们个个干劲十足,不一会儿,满是积雪的道路被我们清扫出了一条小道,真可谓:扫出一条“雪”路来。虽不宽敞,但充满了温暖。当时,我们不顾冻得发红的手和脸,爽朗的笑了,老师们欣慰的笑了,路过的同学们感激的笑了。

(09级环艺5班 供稿)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