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系召开学生工作期中总结动员会

发布时间:2009-11-2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曹华莹  摄影:  来自:艺术系    责任编辑:

11月17日14时, 2009-2010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工作期中总结会在系办公室准时召开。党总支王守伟书记、韦杨建副书记、行政秘书曹华莹老师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曹华莹老师主持。

会议上,曹老师首先传达了张副院长、学务处关于开展学生工作期中检查的会议精神,要求各位辅导员严格按照学院要求认真做好检查工作。主要内容如下:1、开展班级期中工作总结主题班会,召开班级干部班级工作总结会。2、辅导员要深入宿舍、深入教室、深入劳动教育和课外活动场地做认真细致的检查,务求实效,及时发现问题,第一时间解决问题。3、整理“三大竞赛”各项材料,实事求是、客观分析,既肯定成绩,也查找不足,进一步明确下一阶段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

韦副书记结合以往期中检查情况,要求全体辅导员、各班级在当前防控甲流的形势下要高度重视,认真开展,积极落实;要关心学生,爱护学生,及时解决学生学习生活中的问题。之后,各位辅导员老师就本学期开学以来的各项学生工作做了小结。

最后,王书记强调要高度重视本次学生工作期中总结会,利用这个机会发现、查找工作中寻在的问题,调整自己的工作思路和步子,为下一步更好的开展工作打基础。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辅导员都表示会后认真落实会议内容,抓住机会,严格自查,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使艺术系的学生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