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系09级环艺5班开展“感恩周”特色活动

发布时间:2009-11-2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曹华莹  摄影:  来自:艺术系    责任编辑:

一个善良的人、一颗温暖的心、一段感动的情,都源于有故事的生活。随着“感恩周”的到来,每颗心都在讲述着他们的故事。

11月16日19时,09级环艺5班的全体同学在主教室开展了一场“感恩心·升达人”主题班会。班会上,全体同学齐唱《感恩的心》;随后,在同一时间给父母发短信,感谢父母多年来的养育之恩,并倡导同学们在感恩周做十件感恩的事。11月17日,全班同学在团支书和班长的组织下集体观看感恩题材的影片,体会影片中的感恩事迹。11月18日,同学们给亲人或朋友写了感谢信,制作了贺卡送给自己要感谢的人。感恩周即将结束之际,同学们制作了温馨的“感恩墙”。平凡的故事里传载着伟大的感情,环艺5班的全体同学们将自己最感动最真挚的言语记录在了感恩墙上,它珍藏着大家的回忆与感动。在此,她们用行动温暖了这个寒冬。

(09环艺5班 刘兰兰)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