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系举办第二次团学干部培训

发布时间:2009-11-2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曹华莹  摄影:  来自:艺术系    责任编辑:

20091112,在艺术楼104教室召开了艺术系第二次团学干部培训会,我系党总支副书记韦杨建老师主要针对团学干部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及易犯的错误进行了解析。

韦书记从四个方面来作了阐述:一、求其上,得其中,求其中,得其下,求其下,必败。工作中要圆满完成任务,避免“基本上”完成,对于上级部署的工作,要尽心尽力,在保证质量的基础上不打折扣的完成。二、从社会学的角色”概念谈了学生干部在工作中要找准角色定位,履行相应的社会职责。三、要求团学干部要树立服务意识,认识到服务的过程也是在锻炼自己。四、在工作中要讲究工作方法和工作技巧,做到人与人的和谐,人与事的和谐。

另外,韦书记希望广大团学干部认识到工作中多沟通勤交流的重要性,养成及时汇报的好习惯,并要注意加强团结合作,打造团队精神,塑造团结协作的集体。

这次培训使广大团学干部获益匪浅,也深刻明白了作为一名团学干部应严格要求自己,时刻加强学习,才能为院系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艺术系通讯部)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