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系举行第八期业余党校结业考试

发布时间:2009-11-2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韦杨建  摄影:  来自:艺术系    责任编辑:

11月19日下午2点30分,艺术系第八期业余党校结业考试在艺术楼104教室顺利进行。

本次考试实行闭卷考试,46名学员参加了结业考试。系党总支书记王守伟、党总支副书记韦杨建、行政秘书曹老师担任巡考工作,邬治国老师和赵会燕老师监考。考试期间,考场秩序井然,学员认真答题,考风良好,无作弊现象。

下午学员们早早来到考场,等待考试的开始。考试正式开始后,学员们认真答题,争取向组织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安静的考场,唯有答题的沙沙声。这次考试对积极分子们是一次理论知识的检验,也是一次精神洗礼,对我系入党积极分子队伍的培养和教育工作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下午4点30分,艺术系第八期业余党校结业考试圆满结束。学员们表示,将在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立足更高的起点,与时俱进,努力提升自身素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赵会燕 供稿)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