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系圆满完成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

发布时间:2009-11-0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曹华莹  摄影:  来自:艺术系    责任编辑:

为保障国家奖助学金评选工作的开展,做到公开、公平、公正,让每一个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都感受到国家的关心,艺术系首先于2009年11月2日上午9点在艺术楼206召开国家奖助学金评审部署会议。艺术系领导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上对此项工作提出几点要求:1、要严格坚持公开、公平、公正2、严格遵守评议程序;3、注意工作的方式方法;4、要细心、耐心,特别是资料的整理要齐全,标准要统一。

行政秘书曹老师向大家通报了今年艺术系国家奖助学金工作安排和名额分配情况,带领大家认真研讨了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的申请条件和评审原则,并为每位辅导员印发了《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时间安排及注意事项》。

此次国家奖助学金评审时间紧、任务重,我系全体辅导员加班加点,在系领导的正确领导下,上下通力配合,保质保量、圆满完成了我系今年的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