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高度重视甲流防控 艺术系召开系列会议部署甲流防控

发布时间:2009-11-0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曹华莹  摄影:  来自:艺术系    责任编辑:

为切实做好我系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及时防范和应对可能出现的甲型H1N1流感疫情,我系于近期召开了一系列的甲流专题会议,针对防控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情况及时做出沟通、通报和处理,并对工作中可能出现的具体问题提出计划、进行部署。

10月29日下午13点30分,在艺术系202会议室召开的会议上,肖生主任首先针对当前我国社会的甲流疫情向全体老师做出了具体的通报,并结合当前我系防控工作的形势和重点向全系教职工提出了要求:1、要积极做好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防止甲型H1N1流感疫情在校内发生;2、严格落实学生的晨检、宿舍通风、宿舍教室消毒等工作,务必把甲型流感防控工作当做一项重点工作来做;3、密切监测疫情,各任课教师及辅导员要及时掌握学生发烧发热等症状,及时报告病情、疫情。

11月2日上午9点,在艺术系206室召开了甲型流感防控工作紧急会议,艺术系党总支副书记韦杨建、行政秘书曹华莹及艺术系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上,行政秘书曹华莹首先通报了我院当前甲流疫情的整体形势及当前我系相应工作的重点和存在的主要问题。会议还针对我系防控工作中存在的一些具体问题,如加强学生出门管理等,向全体辅导员提出了要求、进行了工作布置。

11月3日下午14点,在艺术系206室的行政例会上,针对我系甲流防控工作,再次向全体辅导员提出要求:高度重视甲流防控工作;落实防控措施;加强对学生发烧发热病状的及时监管和上报;正确认识甲型流感,稳定学生情绪。

11月5日下午,艺术系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通报全球甲流态势,再次明确提出防控甲流是关乎每一个人的大事,我们一要做好日常的甲流防控工作;二要结合目前的甲流形势,制定我系一旦出现甲流病例的整体部署安排,具体到怎么样安排甲流患者、如何进行班级隔离、如何进行后续排查等等。

通过一系列的甲型流感防控工作会议,我系再次明确了甲流防控工作的重要性,针对前期存在一些问题提出了具体部署,明确了相应措施、方法,对我系切实做好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供稿:潘悦)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