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眷恋---陈家宁和他的学生们》师生音乐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09-10-3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曹华莹  摄影:  来自:艺术系    责任编辑:

10月26日,我系音乐厅高朋满座,灯火辉煌,歌声、掌声、欢笑声,此起彼伏,汇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在这里上演的是《眷恋---陈家宁和他的学生们》师生专场音乐会。经过近两个月的悉心准备,终于在音乐厅激情上演。此次音乐会由我系06级学生田野担任主持,艺术系主任,副主任,党总支书记等均到场观看了此次音乐会!

本场音乐会在陈家宁老师热情洋溢的讲话中拉开了序幕,本场音乐会节目形式多样,有男女声独唱,重唱,男生小合唱,女生小合唱等等,题材更是丰富多彩,包含中国歌剧咏叹调、外国歌剧咏叹调、中国艺术歌曲、中国创作歌曲、外国民歌、中国民歌等使整场音乐会爆发出一个又一个高潮。

音乐会由06级学生马飞飞打头炮,一曲《我爱这土地》唱出了在场每一位观众的心声,随后的女生小合唱分别以《东方红》《春天的故事》《走进新时代》《和谐中国》四首爱国歌曲,唱出了带领祖国繁荣富强的四位领导人们。

田野的《杨白劳》更是以其深情真切的表演赢得了全场持续不断的掌声,田野和任璐璐的重唱《手挽手》《康定情歌》再次以诙谐生动的演唱技巧将晚会推向了高潮。实力派唱将齐隆献歌两首,以一首深情的《师恩如歌》表达了对老师真挚的感激,感染了全场的观众。

最后陈家宁老师和他的全体学生一起以一首意大利民歌《缆车》将晚会带入了尾声!然而观众们的情绪异常兴奋,要求返场,整场音乐会结束在大家十分熟悉的《我的太阳》的歌声中。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