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系积极开展2009“慈善日”捐款活动

发布时间:2009-10-2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曹华莹  摄影:  来自:艺术系    责任编辑:

艺术系于10月27日上午九时接到各系部开展2009“慈善日”活动通知后,立即发出倡议,号召全系从教师到学生认真开展2009“慈善日”捐款活动。

倡 议 书

亲爱的艺术系全体师生:

此时此刻,也许您正在宽敞明亮的教室学习,徜徉在知识的海洋里;也许您正在琴房练琴,听琴键奏出悠扬的欢快旋律;然而,您知道还有多少渴求知识的孩子在无望地等待,还有多少垂危的生命需要救助吗?“知善才能信善,信善才能行善”,在此,我们向全系师生倡议:

捐多捐少都是爱,分分毫毫皆是情

伸出您的双手,让希望之光照亮不幸的孩子;奉献您的一片爱心,让爱的阳光沐浴含苞的蓓蕾!您的仁爱之心、您的点滴之恩,就可能拯救一个人的生命;您的无名关怀,将是一名困顿学子的希望之灯!

众人拾柴火焰高、滴水汇聚成江海。能力不分大小、捐款不分多少、善举不分先后,愿我们的点滴付出汇成爱的暖流,携手孕育催生慈善之花!让我们行动起来,用心感动每一个家庭,用爱拥抱每一个孩子,用情帮助每一个朋友!

慈善募捐时间:2009年10月27日9:00——2009年10月28日9:00

捐款地点:各部门以办公室或者班级为单位进行

(艺术系)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