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红袖飘扬,艺术系文明礼貌花率先绽放

发布时间:2009-10-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曹华莹  摄影:  来自:艺术系    责任编辑:

为了更好迎接“文明礼貌月”活动的到来,艺术系全系上下发出倡议“树文明形象,做文明艺术人”,号召全系师生从不带食品进入教学场地、不乱扔垃圾等小事做起,争做文明艺术人。

与此同时,10月19日起,艺术系团学会还启动了“红袖纠察”行动,团学会风纪部抽调没课的学生干部实行每日早、中在艺术楼门口值班、督查,对不文明行为进行督查,将“不迟到、早退,见到老师、长者问好,不乱扔杂物,不带食品进教学场地”等文明行为融入到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中。

此举在艺术系掀起了“做文明人,说文明话,行文明事,树文明,人人争做文明学生,班班争当文明班级”的热潮,艺术系上下呈现出:学雷锋,好人好事儿层出不穷;学先进,促班风,文明新风不断涌现。

艺术系为迎接16周年校庆,为切实巩固“文明校园”正在奋力前行!开展文明礼貌习惯的养成是一个长期的、艰巨的过程,贵在坚持,贵在有恒,我们会认真总结、积极探索,使文明贯穿每一天,每个月都能是“文明礼貌月”。

(供稿 朱影影)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