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系隆重召开第四届团学会成立及第三届团学会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09-10-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曹华莹  摄影:  来自:艺术系    责任编辑:

2009年10月22日下午四点整,艺术系第四届团学会成立及第三届团学会表彰大会在艺术楼105隆重举行,艺术系肖生主任、党总支王守伟书记、赵维平副主任、韦杨建副书记、邬治国副书记、艺术系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了会议,大会由艺术系行政秘书、团委书记曹华莹老师主持。

大会上不仅对第三届团学会中的优秀部门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同时对第四届团学会提出了期望。艺术系前任团委副书记朱丹丹同学发表了离职感言。她在感言中说08-09学年,团学会在院、系党委的领导下完善了团学会的制度、丰富了活动形式,创新了工作方法,开展了多种活动、加强了对外交流,开创了艺术系团学会工作的新局面,并创造了辉煌。她相信艺术系团学会通过向其他兄弟院系学习,并有效地运用实践于工作当中,艺术系未来的团学会将有更好的发展。

之后,第四届团学会领导班子成员王琨同学代表第四届团学会发表了上任感言,她在感言中说,首先要向支持团学会的领导老师致谢,并向加入团学会的62名新成员表示欢迎。第二,在第四届的团学会发展过程中,团学会领导班子成员会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树立高效为广大同学服务的意识,及时的总结经验和教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积极创新工作手段,开辟新的工作空间,注重与各辅导员老师的沟通,与班级干部紧密团结,提高艺术系团学队伍的服务性能,积极认真工作,把艺术系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给全院师生。

会议的最后,肖主任做了重要讲话。首先他像曾经为艺术系的发展而努力过的第三届团学会成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之后他通过回忆自己走过的路,对我们学生干部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说,做学生干部有得有失,失去了大多的课余时间,但是,得到了锻炼和能力的提升,从做学生干部中学习如何与人沟通,增强了社会适应性。把握对时间合理的利用安排,可以课业与能力双丰收。同时他表示对新干部抱有极高的信心,相信通过大家的齐心协力,一定可以把艺术系的工作做得更上一层楼,向着更高的目标前进。

(艺术系)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