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系在“雪碧杯”2009飞扬新声第九届校园歌手大赛中喜获丰收

发布时间:2009-10-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曹华莹  摄影:  来自:艺术系    责任编辑:

2009年10月23日晚7:00,由郑州人民广播电视台主办以“雪碧杯”2009飞扬新声第九届校园歌手大赛为主题的文艺比赛在升达学院艺术楼音乐厅举行,艺术系喜获丰收。

向阳花乐队一首激昂的原唱歌曲《青春》拉开了大赛的序幕,同时也带动了观众席的气氛;活跃了整个赛场,再次显示了艺术系作为专业的优势和水平。

艺术系安茁、程旭同学技压群芳,荣获一等奖;毛泉通同学喜获二等奖;朱雨晨、魏良同学喜获三等奖;王娜、许哲远组合和向阳花乐队分别喜获优秀奖。

(供稿 涂俊丽)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