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师生代表参观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书画摄影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9-11-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2019年11月18日,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及部分党员师生前往综合实训大楼,参观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举办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书画摄影作品展。

书画摄影展紧紧围绕“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的主题,充分体现了全校统一战线成员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认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真挚情怀,展现了统一战线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携手共进的光荣历程。

参观展览后,党总支书记又带大家浏览了学校印制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代表风采录,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统战工作的课题研究情况。

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始终不渝地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行,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团结凝聚学校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的智慧和力量,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要在党的十九大新蓝图的指引下,不断提升和完善自己的能力,要发挥党外知识分子优势,结合自己的所学所干和社会所需,为新时代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艺术学院 焦甜/图 魏双双/文)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